西谷弥音@潜水

↑画画辣鸡
二次元正太通吃
杂食all主角党(不吃我认定攻的角色在右
入坑绝不退的老顽固
文绑/cp@蕉槟梦

脑子缺洞,日常潜水
主凹凸,又甜又傻,随性随缘

看完M22我又恋爱了,安柯真好吃
反复横跳小能手
头像来自欧塔大大

【瑞金条漫】反话
人生第一次的条漫献给瑞金qwq又没脑洞又不好笑,也不知道看不看得懂,反正画着开心。◝ᴗ◜。

某天,格瑞和金在无意间中了一种说反话的咒语……(我干的,巴啦啦能量
格瑞(拿出烈斩):你再巴一下 我让你回不了魔仙堡

格瑞呀我跟你唆,你再这么抠人设,很容易失去金宝宝的(所以就由我来搞 事 情✨
西谷
卒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95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