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谷弥音@潜水

↑画画辣鸡
二次元正太通吃
杂食all主角党(不吃我认定攻的角色在右
入坑绝不退的老顽固
文绑/cp@蕉槟梦

脑子缺洞,日常潜水
主凹凸,又甜又傻,随性随缘

看完M22我又恋爱了,安柯真好吃
反复横跳小能手
头像来自欧塔大大

【安金的场合】关于冬天睡觉这件事
终于尝试了 男友衬衣!gooooooood!

安迷修是个好!骑!士!我宣他们!天使与骑士!
不要在意我(:з っ )っ此人全员吹
感谢小天使 @干什么我可是正经人 给的建议

谢谢大家对冬天睡觉系列的支持ヽ(;▽;)ノ明明只会画简笔画,还能收到好多小心心小蓝手评论超满足,评论没有一一回复在此对我的失礼行为致歉(土下座)本来是自娱自乐画来睡前暖一暖,如果能给大家带来温暖就太好了qwq
(话说真的想不出雷金帕金场合应该是什么样的,请求脑洞支援orz)缓一缓,最近要先为镜音十周年爆肝啦!(你)

上一篇:【丹金的场合

评论(15)

热度(235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