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谷弥音@潜水

↑画画辣鸡
二次元正太通吃
杂食all主角党(不吃我认定攻的角色在右
入坑绝不退的老顽固
文绑/cp@蕉槟梦

脑子缺洞,日常潜水
主凹凸,又甜又傻,随性随缘

看完M22我又恋爱了,安柯真好吃
反复横跳小能手
头像来自欧塔大大

 感谢follow

我西谷氏不才,就,感觉,超——不安——(*゚ロ゚)
以下年末一些想说的话。平时不会发过多闲话,打扰了。

画画渣,就不跟风点图了。大家的小心心蓝手评论对一个画手来说,真的是最大的支持了,真诚感谢每一位。再次对评论没一一回复的失礼行为致歉,因为内心怂成一团(:з っ )っ(难怪此人都勾搭不到小伙伴...泪

祝大家吃粮愉快(不安です)跨年快乐!元旦快乐!!
2018年希望我有更大的进步,请多指教!在你们的见证下成长是我极大的荣幸。

小目标:1,改掉板绘画的像没笔压的毛病
2,做不到日更就周更,做不到周更无论如何也要月更
3,练好人体,摸索画风
4,学一点ps吧(画画好难,学习好难)
小心愿:1,找到自己的画风
2,和同好交上朋友(人怂话不多,即使这样也想要朋友)
3,有用不完的脑洞
4,不骄不躁,勤勤恳恳

对2017年的自己说一句话:淘宝,卸载。手机,关机。
给2018年的自己的一句话:珍爱生命,远离修仙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