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谷弥音@潜水

↑画画辣鸡
二次元正太通吃
杂食all主角党(不吃我认定攻的角色在右
入坑绝不退的老顽固
文绑/cp@蕉槟梦

脑子缺洞,日常潜水
主凹凸,又甜又傻,随性随缘

看完M22我又恋爱了,安柯真好吃
反复横跳小能手
头像来自欧塔大大

 【嘉金条漫】已交往设定
是闹别扭的嘉金
又名「秀恩爱的小情侣」

P1的摸鱼被我这个条漫脑硬是整了出来,(嘉生气应该很好哄ww毕竟九岁(被暴打)
P4画风突变,慎点慎点慎点(其实没什么?还是提醒一下少儿不宜)


为什么我色感这么差( -'`-)?谁能教教我该怎么练哇(这就是你上色偷懒的借口吗ꏿѧꏿ)
感觉圈里每集都炸,我佛系凹凸粉认为,看动画就轻松心态去看不更好嘛,这就是我入(yi)坑(qie)不(jie)退(kong)的心得了 

评论(21)

热度(2010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