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谷弥音@潜水

↑画画辣鸡
二次元正太通吃
杂食all主角党(不吃我认定攻的角色在右
入坑绝不退的老顽固
文绑/cp@蕉槟梦

脑子缺洞,日常潜水
主凹凸,又甜又傻,随性随缘

看完M22我又恋爱了,安柯真好吃
反复横跳小能手
头像来自欧塔大大

大噶晚上好✨
我打算给大家邮寄一些类似图上这些手绘的辣鸡纸片画qwq
(太久没画画找不到手感!!不会画画我快要死掉了!!)
算是感谢follow的福利)❤也希望能和fo里的各位说上话

如果想要的话就请在下面留评↓↓↓
没tag,我不怂(叉腰)
留评论都会寄,前五名大礼包,每人限一份(2—5张随机掉落)
⭕如果有具体想要收到的cp(凹凸相关只画all金的cp哦抱歉!)或单人(任何二次元相关,oc可以)请写明,不注明默认随意发挥~

评论(13)

热度(58)